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4月15日

死亡与复活

耶稣对她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妳信这话吗?”(约11:25-26)

主说出人生归宿的三个伟大真理:1.死亡不是人存活的终点。肉体总有一天朽坏,但灵魂永远存活。因此人生在世是受装备和训练的过程,预备到那更重要“地方”。2.主告诉我们说:“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祂。”(太10:28)我们若与神隔离,继续生存却得不到创造主的光明与慈爱,才是最可悲的事。3.基督已胜过死亡:祂已胜过罪恶、死亡与坟墓。“……因为我活着,你们也要活着。”(约14:19)主的意思是:我是生命,认识我、相信我,和我有关系的就能分享永远不死的生命!对信主的人来说,“死亡”不过是开始另一种生命状态,不是黑暗烛光熄灭,而是打破“人生终有一死”的蛹茧,进入丰盛、完全、荣耀的神的生命。对基督徒来说,死亡是个开始,是加冕,是天父在创世以前就为儿女所预备并要成就的。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4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