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3月31日

没有真生命

但我断不以别的夸口,只夸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因这十字架,就我而论,世界已经钉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论,我已经钉在十字架上。受割礼不受割礼都无关紧要,要紧的就是作新造的人。(加6:14-15)

保罗对加拉太人说,如果我们没有重生得救的经历,不靠着主耶稣天天更新生命,而仅有外在形式的信仰扮作信徒,这样,我们的生命总不能胜过世界,也不能克服有罪的天性;服事神没有力量,也不能在困难中为自己创造机会。

曾有俄亥俄州一位记者发现城市中有个流浪汉,有一副浑厚、磁性的播音员嗓子,一时兴起为他录音,并把视频放到网上。短短一周,流浪汉成了网络红人,媒体纷纷采访他。大公司邀请他拍广告,克里夫兰NBA篮球队要给他球赛现场评论的两年合同;电台电视台要给他工作。原来他做过播音员,因为滥毒酗酒才失去一切……。他说自己已不吸毒两年,绝不会错过可以重新做人的机会。但不久新闻又报导他再次被捕,被送到戒毒所。

你的老我是否也常常这样作祟,他已被钉在十字架上吗?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33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