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3月5日

突来的风暴

耶和华是我的避难所;你已将至高者当你的居所,祸患必不临到你,灾害也不挨近你的帐棚。因祂要为你吩咐祂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护你。……神说:“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要搭救他;因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诗9:9-11,14)

前些时候儿子去香港短宣,出发当天就遇到台风,他们第一站去台湾,当地有第一个超强台风。再到香港,也是刮大风下大雨。而短宣结束要离开的早上,由于台风直扑香港,挂八号风球,航班取消了。我们收到消息,马上想到孩子们住的、吃的要如何处理?身上带的钱够不够?我们这边继续和航空公司联系,也不断祷告,求主作最好安排,不但给我们,也给孩子们有平静安稳的心……。

这让我体会到,很多时候我们也像这群孩子,在生活的旅程中经历种种风雨跌宕,是主派祂的天使天军来保护,才不致陷入迷途。我们常为自己作好种种计划安排,但暴风雨会不宣而来,除非有神的保守护佑,难以稳渡风涛!

~刘耀光(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3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