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1月14日

成为婴孩

……因为祢将这些事向聪明通达人就藏起来,向婴孩就显出来。父啊,是的,因为祢的美意本是如此。(路10:21)

人在全知全能的神面前,实在是个婴孩。尽管我们已长大成人,已为人父母,甚或祖父母,但在神面前永远是个婴孩。

婴孩明白自身软弱无助,时刻需要母亲,就凡事仰赖,始终信靠她。纵然柔弱无力,却因信赖母亲而一无所缺,并在她怀中享受安息,不用头脑知识认知周遭世界。如慕安德烈所说:“婴孩不以头脑知识为首,乃注重心灵,有谦卑、爱和信靠的德行,神就把他们自认无法明白的,显明在他们内在生命与经验中。”

“成为婴孩”是得平安蒙祝福的条件,就如耶稣提醒我们,“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太18:3)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1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