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1月11日

爱主不怕没人知

义人就回答说:“主啊,我们什么时候见祢饿了,给祢吃,渴了,给祢喝?什么时候见祢作客旅,留祢住,或是赤身露体,给祢穿?又什么时候见祢病了,或是在监里,来看祢呢?”王要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太25:37-40)

爱神的具体表现是爱人如己。如果我们真爱神,自然就会爱别人,且不在乎有没有人知道。有位开餐馆的弟兄常为生活挣扎,但不只殷勤事奉、传福音,还照顾许多在难处里的人。其中一位得过他帮助的,是个跳船的船员,弟兄照应他一阵子,带领他信耶稣,还花时间帮助他处理家暴。虽然对方最后还是被递解出境,但弟兄到监狱去看他,他离开美国后,还联络帮助他。

弟兄的善行在人看来微不足道,但在主的眼中,可能有很高评价。因此,不必因看似卑微,得不到很高评价而愤愤不平,否则会失去在神面前的赏赐!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1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