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2月27日

当世界走向黑暗时

(我)是那存活的,我曾死过,现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远远。(启1:18)

美国原是个基督教国家。但今天在美国,基督徒常因坚持圣经的道德标准而受到逼迫!基督徒在自己的办公室,连十字架都不能放了。而圣诞节的时候,向来说“圣诞快乐”,如今却流行说“节日快乐”,才是“政治正确”。到了美国,体会最深的是,这是个千方百计将“神”赶出去的国家。

当我们亲眼目睹这原本敬虔的国家,逐步走向黑暗时,可以做什么?不必灰心丧志,因为一点烛光若在日光之下,光并不明显,但照在黑暗里,就显得非常明亮了!

当向人谈论基督在你生命中的作为,你就见证了基督的荣耀。当用圣经的话劝解人,开导人,安慰人,你就见证了基督的智慧。当你积极进入教会,唱诗歌,祷告,服事,你就见证了基督的能力。当你热情服务社会,不求回报地真诚待人,你就见证了基督的复活。

让我们不要退缩逃遁或撒手不管;在黑暗中,要继续仰望主,激励身边的人,因为知道主再来的日子近了,不会迟延!

~文文(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122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