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2月23日

没想到

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你们要用坚固的信心抵挡他。(彼前5:8-9)

最近听闻有位来了几次的访客参加聚会,收完奉献之后,主席正在欢迎新朋友时,那位访客趁着大家不注意,拿起前面桌上刚收的奉献袋走了。等到大家意会过来的时候,众目睽睽底下拿走奉献袋的人已不知所踪。大家回想这事怎么会发生?最主要原因是大家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的确,“没想到”真的会让人失去警醒与防备。以前没发生的事情,也就不想到可能会发生,而留下让恶者有机可乘的破口。尤其在现今的世代,恶者攻击神儿女的方式也在改变。在科技网路日益发达的今日,一些伪装的生命毒素也充斥在我们眼前,不断向我们发出试探之音。求主帮助我们常存一颗谨守警醒的心,用信心抵挡,不致让纯洁的心被掳去。

~刘耀光(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122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