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1月21日

超乎所想的赏赐

愿耶和华照你所行的赏赐你。你来投靠耶和华—以色列神的翅膀下,愿你满得祂的赏赐。(得2:12)

我们事奉神不是为了得赏赐,而是愿意感恩,要活得合神心意。但专心跟随神、事奉神,也确实有赏赐的。

当初,外邦女子路得在丈夫死后,凭着信心和孝心,坚持跟从孤身的婆婆回去伯利恒,以逃避摩押地的饥荒(参得1:6-7),她来到异国他乡贫困守寡来孝顺婆婆,压根儿没想到后来会得神的大赏赐,嫁给敬畏神的财主波阿斯,又成了大卫王的曾祖母。她的福气不只在自己身上,也在后代身上。“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来11:6)

基督徒在天国最大的喜乐就是“我们必要像祂,因为必得见祂的真体”(约壹3:2),能与神面对面,享受主人的快乐,并且得胜信徒得着主预备的“冠冕”(参启22:4;太25:21;林前9:25)。

~钱志群(作者是教会牧师、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112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