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1月2日

先见主面

耶和华啊,早晨祢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祢陈明我的心意,并要警醒!(诗5:3)

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听,像受教者一样。(赛50:4)

主道成肉身来到人间,天尚未亮、一天事工开始之前,便与父神密切交通(参可1:35;路22:39),以便有能力执行救恩的使命。

多少主仆也是一生看重早晨与主交通的。慕勒每早起床后第一件事是读经默想,寻找需要的灵粮,不到几分钟就感觉神同在,然后在祷告中真切地承认软弱,感恩,赞美祷告就有了力量。司布真说:“热心爱主的人,都很重视早晨与主交通,他们有一规律,没有看见神的面,决不先见人的面。”反过来说,早晨不先见主面的,在热心爱主上就会大打折扣。

在这个快速节奏的时代,很多人眼一睁,甚至连早餐都来不及吃就去上班或上学,哪有功夫坐下来?这恰恰就是我们要下的功夫,在多睡一会与寻求主面之间作出选择。

~钱志群(作者是教会牧师、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11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