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0月27日

信与勇气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就早已丧胆了。(诗27:13)

人皆有恐惧,常人如此,勇士如此,领袖亦然。大卫可谓是勇士加领袖,一生患难甚多,数次有性命之危。领袖有一特点,就是在难处中,可为众人之依靠,自己却可能四顾无依,高处不胜寒。但对大卫来说,后者不成立,因他有神。在百般的磨难中,让他不至丧胆、不至放弃的,不是他自身的能力和意志,而是他在己之不能中的“信”—相信神的应许和恩惠。

心中有神的领袖是有福的,在胜过自己的强大环境前,他还有更强的在心里做支撑。信,是用心灵的眼睛去看生理之眼所不见—那或许细节模糊但确知光明的远景,而且那地方你能到达,心中的神会带你过去。

信是心灵的渡船,当境况如险浪滔滔之时,它是一艘不沉之舟,载人超出激流的控制和冲击,保持清醒,调动心智,做自己当做和能做的那一份;至于不能做的,神会照管。因在活人之地,有神的恩惠。

~李文屏(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102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