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0月17日

万圣节的迷惑

儿女既同有血肉之体,祂也照样亲自成了血肉之体,特要藉着死败坏那掌死权的,就是魔鬼,并要释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为奴仆的人。(来2:14-15)

近年除了北美,香港和中国也越来越多人庆祝万圣节。这节日起源于异教传统,又称为“死人之日”或“鬼节”,传说这天死人的灵魂会离开身体在世间游走。万圣节在现今商业潮流包装之下,把恐怖当成趣味,令人忘却了它可怕的本质,失去对魔鬼的警戒。

圣经告诉我们魔鬼存在是真实的,而且它像四处游走的狮子,找寻可以吞吃的人;它甚至会占据人的心灵与身体,加以折磨。如果我们失去警戒,很容易就会掉进它的陷阱,堕入它的迷惑。但真正属于主的基督徒,却不用惧怕魔鬼,因为主的能力远胜于那恶者,耶稣的名足以驱除魔鬼的势力,耶稣的宝血可以成为保护我们的遮盖,而神的话语更是我们抵挡魔鬼的最佳武器。求主帮助我们,好叫我们在这末世的时候,时时警醒,别让魔鬼有机可乘。

~刘耀光(作者是美国一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10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