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9月20日

为主而活

你们要归我作祭司的国度,为圣洁的国民。(出19:6)

前些时候参加一个差传大会,遇见多位许久没见的好友,其中两位是当年柏克莱加州大学的高材生,常一同谈到人生的抱负,如何才能不枉此生?

刘达芳博士大学毕业后献身服事劳苦大众,去了香港。她为了解基层,到一制衣厂做女工,因拙手笨脚而挨骂,后来在基层中做了美好的工作。钱秉毅是三藩市加州大学毕业的医生,再接受了先进的专科训练。后来放下专业,全职作中美文化交流的桥梁。我毕业未几去了台湾,为一所基督教大学开办计算机系,寓传道于授业,后来回到美国做工程师,开公司,又放下事业全职事奉神。

感谢神的是我们在这四十年中,没有后悔过昔日的决定,也没有一天觉得累了要歇一歇,反而越活越有劲,越活越感恩!我们都感到自己并不完全,只是有一颗单纯爱主的心,顺服神的带领。你要活得精彩吗?不一定是全职去传道,但必须凡事为神而作,献上每一天为主而活。

~黄天赐(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92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