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9月6日

与神同行

以诺与神同行,神将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创5:24)

人因接受耶稣基督为救主,所有罪孽污秽都被祂在十字架上流出的宝血去除洗净,在神的眼里被视为完全圣洁,毫无瑕疵。神悦纳我们,将圣灵浇灌在我们心里,与我们朝夕相处,一直同行。神虽喜悦人与祂同行,但祂因着爱,也绝对尊重人选择的权利,永远不会强迫我们与祂同行。

基督徒信主后,除了罪,再没有自身之外的力量可以阻止我们与神同行:如果我们贪图世俗的富贵虚荣,就不是与神同行。因为主耶稣在魔鬼向祂展示万国荣华时,祂不为所动。我们若在事奉中寻求自己的成就与荣耀,就不是与神同行。因为主耶稣从不求自己的荣耀,而是单单荣耀父神。

我们若听见神的话却不顺服而行,也不是与神同行。因为主耶稣在世上,一生都走在遵行父神旨意的路上。神的心意是什么呢?就是要我们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祂同行。你愿意吗?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9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