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8月21日

只管站住

你们虽然不见风,不见雨,这谷必满了水,使你们和牲畜有水喝。在耶和华眼中这还算为小事;祂也必将摩押人交在你们手中。(王下3:17-18)

从人的理性观点看,神应许的事根本不可能实现。可是什么事都难不倒神,没有声音,没有预兆,看不见雨,次日早晨神的时候来到,水源便充充足足。

我们因为不信,总希望看到什么,听到什么。很多人的信心以感觉和眼见为基础,否则不信。可是,约旦河分开前并没有先兆,只是当祭司遵守神的命令,向约旦河迈出第一步,约旦河的水就分开了。

信心的先决条件不是眼见,而是顺从(参林后5:7)。

但愿神帮助我们,虽然看不见风,看不见雨,但是凭着信心,我们就能经历又真又活的神!

~陈树鸿(作者是主内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82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