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8月6日

让神的话渗透你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诗1:2)

婚姻辅导有个必修课题,就是“原生家庭”对夫妻二人的影响。很多人以为只要相爱就可以结婚,婚后才发现有很多冲突,因为二人的差异太大。一个人的个性、习惯与行为从原生家庭模成,不是那么容易改变。

如何才能改变自己的个性,增加“情商”呢?没有速成办法,却有必成的办法,就是信主以后让神的话来充满,日子有功,生命一定会成长。

台湾宜兰的名产之一是鸭赏,是用甘蔗薰出来的鸭脯。制法是把鸭子用特制的卤料腌一天,风干,再放进密封的炭炉薰一整天。整个工序前后共需三天;每次只能制作700只,不能加速也不能加量。

为何我们需要经常聚会,背诵和默想神的话?就是让神的话深印在心里,成为生命的一部分,以致潜移默化,越来越像主耶稣,而不是觉得束缚。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8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