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7月22日

神不喜悦恶人死亡

主耶和华说:恶人死亡,岂是我喜悦的吗?不是喜悦他回头离开所行的道存活吗?(结1:23)

古语有云:“恶有恶报,善有善报;若然未报,时辰未到。”当恶人受报,人们总是拍手叫好;人性如此,神性却不然。神不喜悦恶人受报死亡,却喜悦他们能回头离恶存活。

一位父亲在医院里吸着氧气,插着胃喉,瘦骨嶙峋,不能动弹。我见他怪可怜的,可他的女儿说:“父亲所受的是应得的报应。自幼我们得不到他的照顾,更亲眼见他虐待母亲,现在母亲都不愿见他。”话虽如此,这女儿却懂得父亲灵魂的宝贵,巴望他能信主得救;故见他年老多病自己又照顾不了,就安排他入住老人院。

我曾多次到访这老人,院舍负责人总向我投诉他的恶行;表示若非他女儿求情真不愿收留。起初他还能吃能走,可是总不听话;后来摔了一跤就久病在床,屡次病危却还是活了下来。我深觉是神留住他生命的气息,让福音渐渐进入他的心。你我亲友中有否多行不义的人?切勿放弃,快引导他到神的面前来,神还是愿意拯救!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72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