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7月20日

误解了神的旨意

祢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祢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祢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16:11)

信主十多年,有好几次在人生的重大决定上误解了神的旨意。结果就如同一个人整理好行李,与亲友道别了,马上就要上路,却发现航班突然取消,而且不知何时才再有去目的地的飞机!于是只好带着眼泪取出行李,重新过从前的日子,满心的期待和盼望化为乌有。

类似经历让我深感痛苦,开始怀疑是否可真正清楚明白神的旨意?痛苦遂变为苦毒,失望也变为绝望。直到有一天,一位姊妹提醒我即使有时误解了神的旨意,若是带着认真寻求,愿讨祂喜悦的心,必定能重走在神的道路上。的确,只要我们将神常摆在面前,祂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罗8:28)为了祂的荣耀和我们的益处,神会带领我们回到正确的道路上。感谢神,当我开始用正面的态度来面对困境,以及人生的种种窘迫时,便重新看到前面的亮光,体会到人生每个低谷都能扩充我们的度量,增添我们的智慧。

~凯丽(作者是主内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72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