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7月15日

受苦得荣

因为你们蒙恩,不但得以信服基督,并要为祂受苦。(腓1:29)

耶稣基督在世的时候,也是透过苦难成全救恩,得以被父神高举。换句话说,祂是透过受苦得着荣耀!这是福音的奥秘,也是基督徒信仰的核心。

主基督虽然有恐惧,却没有逃避十字架的道路;虽然死了,却从死里复活,完成赎罪大功。我们跟从基督的人,若要得着那更丰盛的生命,让神荣耀的计划成就在自己身上,就要预备迎接不同的难处,且求神加添力量去面对。荣耀祂的名,你会得着意想不到的结果,经历更大的神迹。

跟从基督的道路,绝非天色常蓝,花香常漫。诗人给我们的智慧是:“我受苦是与我有益,为要使我学习祢的律例。”(诗119:71)

如果我们只求挪去难处,很多功课就学不会,我们度过此生会一无所得,最后也得不着主台前的荣耀。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7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