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7月12日

信心的眼睛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来11:1)

有人说,被摩西派去窥探迦南地的十二个探子,其中有十个人是将眼前所看到的当做事实,而迦勒和约书亚是将在信心中所看到的当做事实和确据——前者以眼见为依据,后者以神的应许为依据。

主耶稣在世时,从眼见来看,祂是贫穷的木匠的儿子,没有受过正规的教育,无权无势;但祂真实的身份却是眼不能见的,在这个平凡的肉身里面住着全能上帝的儿子。依从眼见的人不能从祂得着什么,唯有那些凭信心仰望祂、接待祂、相信祂的可以蒙恩,得着永生。

信心是我们信仰生活的核心,信心的眼睛让我们拨开眼见的迷雾,看见神应许的一切都被安放在前方;信心的眼睛让我们跨越看似无法超越的拦阻,达到神恩典的目的地。以利沙曾求神开他那少年仆人的眼睛,看到与我们同在的比与敌人同在的还要多(参王下6:17)。求主打开我们信心的眼睛,看到更真实的世界。

~海颜(作者是主内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7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