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7月6日

凭信献上的祝福

因祂使心里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里饥饿的人得饱美物。(诗107:9)

大学毕业那年美国不景气,本地人也很难找到工作。当时我英语不大好,又没有身份证,能留在美国的机会微乎其微。因为那时香港每年只有600个移民名额,留学生在18个月的实习签证期限过后,几乎可以肯定很难再找到工作。

当时我的银行账户里只剩下200美元,最多只能生活两个多月,而求职被拒的回信又堆得像个小山。既然被聘的希望甚微,到了主日便把所有存款放进奉献箱,预备不久收拾行装回家。

没想到在礼拜一有​​一家优秀的电子公司打电话约我面谈——他们曾拒绝过我的求职申请呢!一个礼拜后我便在那儿上班,开始我在美国的第一份工作,然后便留了下来,在美国发展。如今回顾,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由那时开始,我便深深体会到何时能凭信心献上,神就必有预备,而且往后有更大的祝福,远远超过所求所想!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7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