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6月28日

你里头有神的光吗?

你的日头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缩;因为耶和华必作你永远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毕了。(赛60:20)

有一个人住在屋里,门窗紧闭,他在里面大喊:“黑暗哪!黑暗哪!”外面的人对他说:“这个黑暗当埋怨你自己,打开门窗,屋里就亮了。”

“神就是光”,这光能养育人的灵魂,有了这光我们就能得拯救。为什么你在黑暗中,不仰望神,却向人求救呢?

弟兄姊妹,“你的日头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缩;因为耶和华必作你永远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毕了。”(赛60:20)

弟兄姊妹,打开你内心的门窗吧!主耶稣的光必来照亮你、温暖你。信心一进来,黑暗立即化为光明,悲哀变成赞美了。

~周慈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6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