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6月14日

中国的福音棒

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致失望;遭逼迫,却不被丢弃;打倒了,却不致死亡。身上常带着耶稣的死,使耶稣的生也显明在我们身上。(林后4:8-10)

教会刚办完一场音乐见证会,听到小敏〈哭过笑过唱过沉默过〉这首具有中国风格的诗歌,脑海中便浮现出昔日许多宣教士在中国为了福音的缘故而牺牲的身影。他们放弃优越的生活环境,离乡背井到中国,一搭船就是一年半载,真的很难体会他们的艰辛。到了异乡,也不知走了多少路、翻过多少山、流了多少眼泪、甚至牺牲了健康与生命,为的就是将那份从天上来的爱与中国人分享。因着他们愿意将青春与生命这样摆上,才有今天教会在中国海内外的立根生长。真的,他们是因耶稣的缘故让自己被交于死地;然而耶稣那复活的生命,就在我们这些人身上产生效益,如同诗歌最后一段说:“看哪!终于有一道天上的生命河,流向中国,医治中国,得着中国。”

求主帮助我们不畏惧为主受责难与逼迫,勇敢承接中国的福音棒子。

~刘耀光(作者是美国一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6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