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5月25日

为主作见证

耶和华说:你们是我的见证,我所拣选的仆人。(赛43:10)

在分享会或见证会上,常发现有些人好喜欢分享、作见证,说起神的恩典滔滔不绝;有些人总是沉默寡言,难开金口。有些人的见证说完又说,总是暗示自己的好处,别人的不是;有些人的见证是流着泪说的,说出自己的软弱,主的得胜或奇妙的作为。好的见证和分享能荣耀神、造就人和建立自己。

今天,主吩咐我们作见证的目的何在?主要为叫人认识我们的神,并与人同得福音的好处。因此,作见证岂是只在聚会的地方?又岂是高举自己?无论任何环境,任何时候我们都可为主作见证。作见证不限于我们所说的,更要紧是我们所是和所做,即如在日常生活中对神对人的态度。

有人以为自己身份地位低微,拙口笨舌,难作见证。记得旧约中的乃缦将军是如何认识神,他的大痳疯病如何得医治吗?是从一个小婢女建议他去见先知以利沙开始的(参王下5:1-19),若不是她平素行事为人得主人信任,何以会听从她的话去行?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5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