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5月16日

向中国传福音的契机

举目向田观看,庄稼已经熟了(原文是发白),可以收割了。(约4:35)

近些年来,中国学生留学美国的步伐日渐加快,几乎所有的大学都开始重视从中国招收学生。如今走进美国的任何一所大学,中国学生的面孔随处可见。伊利诺州立大学的一个校区,有1.08万名国际学生,其中中国留学生竟有近五成。

据报导,在2000年,来美国的中国留学生只有五万多人,占美国国际留学生总人数的11%。2013年,中国留学生升到27.4万人,占美国国际留学生总人数近三成。2015年中国留学生达到33万人,而且数字还在上升。

也许我们会感慨中国人越来越富有,越来越求知。但是我们信主的人,当感慨神带到我们身边的福音禾场越来越大,责任越来越重。主的声音仿佛穿越遥远的时间隧道,再次提醒我们:“趁着白日,我们必须做那差我来者的工;黑夜将到,就没有人能做工了。”(约9:4)因为主“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彼后3:9)。

~钱志群(作者是教会牧师、本刊编辑,著有简体版的《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和《奥秘天地间》,在本会网站有“奥秘天地间”专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51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