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5月9日

到我这里来!

素来没有访问我的,现在求问我;没有寻找我的,我叫他们遇见;没有称为我名下的,我对他们说:我在这里!我在这里!(赛65:1)

以赛亚在先知中是超群的。他经历了乌西雅、约坦、亚哈斯、希西家几个王朝(参赛1:1),前后加起来共66年。据犹太人传说,他一直活到玛拿西作王时,因反对王的恶行,被塞入一空树里活活锯死。

以赛亚对神的认识也一定是超越的,他回应了神的呼召说:“我在这里,请差遣我!”(赛6:8)那时神向以赛亚先知启示了这异邦归主的预言。他所预言的福音相信没有其他先知可比得上。保罗在谈及“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的事上,就引用了这处经文(参罗10:13)。

神一直在等待人去祂那里得恩典,不断发出呼唤:“我在这里,来吧!”旧约先知所预言的弥赛亚就是新约的主耶稣;主也常呼唤:“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太11:28)“我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约6:35)不要犹豫了,今天就到主那里去吧!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5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