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4月19日

为什么活着

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太4:4)

过去因生活诸多变迁,我的信仰也随之起伏不定,像失去重心。尤其是几次跨国搬家,几次怀孕生产,几次工作变动,让我的身心灵都受到极大挑战,几乎淹没在失望抱怨的汪洋中。每天忙出忙进,不知不觉忽略了与主的关系。

在这些年里,我无数次中了魔鬼的诡计,在旷野中痛苦地漂流,外面忙着服事,心里充满挣扎。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希伯来书10章38节,“只是义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后,我心里就不喜欢他。”这节经文让我恍然醒悟,明白痛苦失望的根源在于离开了主和祂的话语。

是的,神的话对属灵的人和属灵的事是多么重要。人若是单单靠食物活着,难免心灵空虚痛苦,人生没有方向。肉体是活着,却感到生命空洞乏味,没有真正被“激活”。

让我们现在就到神的面前祷告,为以前的懈怠与疏忽忏悔,求圣灵更新我们的心意,加给我们爱、智慧与能力,并保守我们恒常藉祷告和读经亲近主。

~凯丽(作者是纽西兰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41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