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4月18日

为什么感恩

要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帖前5:16-18)

儿子五岁那年的感恩节,我问他,最感恩的是什么?他想都不想,眼睛盯着桌上的食物,说最感恩的是“今天是感恩节,还有桌上的火鸡”。我虽觉得孩子天真可爱,却也不禁自省,是否我也是这样,忘记主的恩典,只看到眼前的益处呢?

自1997年信主以来,神的恩典很多,祂赐给我新生命,领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国度。虽然这些年来我也经历了许多艰难挑战,神仍有祂的美意,为的是开扩我的心灵。感谢神,因祂是掌管万有,厚赐百福的神!我深体会,无论事业、婚姻、孩子,都不是敬虔生命的必要因素,与主的关系才是。唯有基督的十字架和福音的大能才能改变人心,拯救世上失丧的灵魂。

有人说,感恩是一个人心灵美好的起点,一个人懂得感恩,就懂得珍惜,懂得生活的美好,也就找到幸福之门。

~凯丽(作者是纽西兰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4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