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4月17日

并非损失

祂将他们所求的赐给他们,却使他们的心灵软弱。(诗106:15)

以色列民在旷野不满意神开列的菜单,要自己点菜。他们不喜欢吃神所预备的吗哪,吵着要吃肉。神依他们要求,给他们肉吃,可是这对他们没有好处。

我们人生中也有类似的处境,神没允准我们的祈求,背后却有祂的美意。我们应当效法主耶稣,说:“愿祢的旨意成就。”把最终的决定权交给神,让祂替我们定夺。

一位年轻的寡妇与三岁大的女儿相依为命,后来女儿不幸罹患重病,医生宣布无药可治,这位母亲便咒骂神,说如果神不保存女儿的性命,便不再信祂。神听了她的祈求,使她女儿好起来,正常地多活了14年。可惜这女孩活到17岁时,交上了坏朋友,后来竟然在家里自尽!这位母亲悲痛欲绝,真的宁愿女儿在三岁时回到天父怀中。她体会当初坚持己见,强求医治,对女儿反而无益,对自己也徒增痛苦。亲爱的读者,让我们信赖神,祂不给的,并不是损失。

~陈树鸿(作者是退休校长)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4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