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3月30日

世界和平?

他们要将刀打成犁头,把枪打成镰刀。这国不举刀攻击那国;他们也不再学习战事。(赛2:4)

二次世界大战后所成立的联合国,是世人对和平的盼望;以赛亚书这节经文部份也被刻在联合国总部,可惜信息并不完整,没点明世界和平真正的基础。

根据这段经文,世界要有真正的和平就必须:1.单单敬拜耶和华:耶和华殿的山要超乎诸山,不能拜耶和华又拜偶像。2.人要听从并遵守神的教训:人有罪,必须先悔改,信神的儿子耶稣基督,与神和好。3.然后才能与人和好,这样国与国才可和好!

所以,今天联合国虽仍周旋在国与国之间,要努力消除国际间的矛盾冲突,却每每徒劳无功。这不但是因为他们只靠人的方法,没倚靠神,更因为整个联合国的政策与行径都公然漠视神的律例!世界和平总有一天会成事实,但却与联合国无关,也与任何人的努力无关;真正的和平来自耶稣基督的救恩和作王。将来主要再来,用祂的荣光审判世人,引进神永远和平的国度。

~陈明斌(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现任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3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