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3月28日

平静安稳

主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曾如此说: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赛30:15)

近年除了天灾、爆炸、人为祸害的新闻之外,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中国股市崩盘、人民币贬值所带来的整个世界金融市场的影响。随着股票狂跌,股民的心也就跟着下滑,每当全球股灾来袭,股民心情也会跌到谷底;暴涨之后,又亢奋难眠,难以平复情绪。因此导致的失眠、焦虑,甚至家庭失和而要向精神科医生求助。今天我们生活在相互牵连的现实环境中,这是不可避免的风浪。我们如何才能在旋风中有一个安憩之处?其实最关键的是我们的寄望投注在哪里?是在这易变的世界?抑或是洪水泛滥之时,仍坐着为王、仍旧掌权的主身上?

耶稣说过:“因为你们的财宝在哪里,你们的心也在哪里。”(路12:34)神要我们追求祂的国和祂的义,惟有这样,才能把我们的眼光从世界转向不变的国度。在这变动的世代中,依旧平静安稳。

~刘耀光(作者是美国一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3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