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3月15日

爱不可爱的人

你们该效法神,好像蒙慈爱的儿女一样。(弗5:1)

一般说来有成就、成功的人,朋友自然很多,但勿忘那些失业、贫穷,或在轮椅上的患者其实更需要朋友。有位校长作见证说:“教学中,我也习惯了不自觉地把孩子分成两类,可爱的孩子(不惹麻烦的)和不可爱的孩子。有一个学生,几乎每天都被老师吩咐来见我,因这孩子的行为不受控制。我开始讨厌这孩子,因为他占了我的时间,妨碍我办公。直到有一天,这孩子的母亲没来接他,我便驾车送他回家。当车子驶进一个残破不堪的拖车停放区,他指向一间没有窗户的拖车,在酷寒的冬天仍然大门开着,门前的空地堆满了垃圾,这就是他的家。我怎能轻忽一个没有干净、温暖、舒适的家的孩子呢?他不是比别人更需要我吗?自那天起,我视所有的孩子都是神的儿女,没有分可爱或不可爱的。

神吩咐我们要看顾每一个属祂的儿女。当我轻忽任何一个孩子,我就是在轻忽基督,当我把每一个孩子视作神蒙爱的儿女,我就是在荣耀神。我们送出和收到的最佳礼物就是基督的爱。”

~周慈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3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