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3月6日

铁屑的警觉

这世界的王将到。它在我里面是毫无所有。(约14:30)

我们生活在世界之王的领地,它的魔力随时可感受到:名之诱、利之惑、成就感的呼唤、权力的许诺、性与爱的美幻等等。这些东西如果在神的旨意中,不添加人的私欲,原不是坏事。问题在于人的贪欲无穷,而世界之王就以它的“丰富”来当作强力的磁石,把我们内心许多大大小小的铁块(贪念),甚至连血液里淌流着的铁元素都吸了起来。我们里面的“铁”越多,就越无力抗拒撒但的磁力。这种情况,甚至在事奉里也不罕见,事奉之初心里原意单纯,最后却是违背初衷,败在撒但的磁力之下。

所以除了主耶稣,恐怕没人可以说,这个世界的王在我里面毫无所有。抗拒魔鬼磁力的方法就是藏身主里,以主成为我们和这个世界的王之间的绝缘体。如果藏得不好,就有被吸去的可能!所以让我们深深地谦卑在神的面前,求神保守,因为我们对这个世界并没有免疫,条件许可,还可能败的很惨,甚至惨过已经失败的人。你有自信不败吗?如果有,你可能正处于更大的危险。

~李文屏(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3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