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3月3日

你们来看

耶稣说:“你们来看。”他们就去看祂在哪里住,这一天便与祂同住。(约1:39)

要认识一个人,从他的私生活最容易看出来。因此,一家人或自己人彼此知道的总是最清楚。当施洗约翰的两个门徒听到​​他们的夫子介绍耶稣时,说:“看哪!这是神的羔羊”,就跟从了耶稣。耶稣转过身来问他们说:“你们要什么?”他们问耶稣在哪里住,耶稣回答:“你们来看。”于是他们就去看耶稣在哪里住,并且和祂同住了一天。

这两个门徒都很有思想和见识。他们不是先听听耶稣的教训,乃是要先知道耶稣这个“人”究竟如何,才会问祂“在哪儿住?”,并且和祂同住了一天,看到祂是个怎样的人。

主耶稣今天仍欢迎任何人去察看、了解祂。有位传道人在乡村布道时,听众中有一人高声说:“我看到你所介绍的耶稣。”原来他的一位邻居生活言行让他感受到主耶稣的心怀。人们今天从何处看见耶稣?最简单的途径应该是在我们这些信从主的人身上看见祂。我们能对那些想要认识耶稣的人说“你们来看!”吗?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3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