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2月12日

圣海伦火山的启示

所以,你们若真与基督一同复活,就当求在上面的事;那里有基督坐在神的右边。(西三1)

我和家人度假,到了二十多年前圣海伦火山爆发的地点。原来在这火山爆发前的六个月,附近一带便不停地有地震,新闻节目也经常劝告当地的居民要早日离开那地带。然而,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先生说:“我住在这地区几十年了,从来也没有什么事发生过,我不会离开的。”后来火山爆发,他便死在山里!另有一个女人说:“虽然钢琴是我的心肝宝贝,但为了保存性命,只得逃离,不再留恋我的钢琴!”

主耶稣说:“所以,你们要警醒,因为不知道你们的主是哪一天来到。”(太廿四42)从圣经我们已经看到主再来之前,就像当日火山爆发般有种种先兆:民与民、国与国的战事,到处饥荒、地震,异端邪说不断地兴起等等。我们是天上的子民,要顾念天上的事。地上最宝贵的东西有一天都不能带去,因为这世界是暂时的,不是我们永远的家。我们要把心思放在神自己和祂的国度之上,追求那些能存到永远的东西。

~陈巽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2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