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2月9日

重新“挑旺”

为此我提醒你,使你将神借我按手所给你的恩赐再如火挑旺起来。(提后一6)

新的年度,也是主的门徒该重新“挑旺”的时候──就像火在燃烧中必渐渐被灰烬压住,甚至奄奄一息,因此要把灰烬拨开,让火焰重新升起来,成为熊熊烈火。

1.恩赐的挑旺:“使你将神借我按手所给你的恩赐再如火挑旺起来。”(提后一6)我们在恩赐的运用上,是否松懈了?让忠仆的比喻(参太廿五14至30)再次提醒我们,千万别让恩赐生锈。

2.事奉的挑旺:“所以,你们要把下垂的手、发酸的腿挺起来。”(来十二12)“殷勤,不可懒惰;要心里火热,常常服事主。”(罗十二11)

3.爱主的挑旺:“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启二4)“所以,应当回想你是从哪里坠落的,并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启二5)

4.警醒的挑旺:我们在祈祷读经上渐渐沉睡了吗?“总要警醒祷告,免得入了迷惑。”(太廿六41)

让我们记念主在客西马尼园三次的提醒。让十字架的大爱融化我们,激励我们再为天国的事工摆上!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2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