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月27日

神是她的朋友

你们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约十五14)

人一生最了不起的美誉,莫过于被神称作朋友。那种荣誉胜过人间的一切荣誉。67岁的凤兰守寡了30年,生活贫困,住在坟墓旁边一间百龄老屋。可她心里却很快乐,每天早上有规律地读经、唱诗、为人代祷。她最爱唱《耶稣恩友》、《奇异恩典》等。每天傍晚,她在后院整理小小的菜园时,就哼着她喜爱的诗歌,背诵约伯记的经文,靠着主常常洋溢着喜乐。她也学习约伯,“我要忘记我的哀情,除去我的愁容,心中畅快”。经历倚靠耶和华而得着喜乐成了她心里的力量。

有人问她的儿子:“你母亲是寡妇,为什么这么喜乐呢?”她儿子想了一下,说:“坦白说,我也不知道,可能因为神是她的朋友吧!”

~周慈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12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