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月23日

神秘果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约十四27)

神秘果(Miracle fruit)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果实,有修改味觉功能的天然效果。将一片柠檬放在嘴里,正常的感觉是非常酸的,但若把这红色的小果子放进嘴巴咬一口,接着再尝柠檬片,原本酸味竟变成很甜,就像吃到蜂蜜般!

在人生中我们常会遇到尝柠檬般酸涩的困境,基督徒也不例外。但基督徒的人生不一样之处,在于常经历到神将苦难化为祝福,那就是主耶稣给我们体验到属灵“神秘果”的恩典,因为主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一切,能使死亡转化为复活的荣耀,也能转化我们的人生。

“神秘果”的特性属于一种味觉修改的功能,并非改变了食物本身的化学成分。同样,苦难本身就是苦难,困境本身就是困境,主耶稣的十字架并非转移苦难或困境,而是修改了我们对苦难与困境的角度,看到这一切背后还有更深远的意义,是神为我们所预备丰盛的祝福。

~刘耀光(作者是美国一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12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