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月15日

偶遇失意者

王要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太廿五40)

有天去华人超市买菜,外子停车之时,有一位美国人过来说:“先生,我帮你清理汽车,如果我做得不好,你可以不付钱给我的。”外子便留下来和他交谈。等我买完菜出来,看到美国人还在工作。我便过去跟他说:“先生,你认识耶稣了吗?主耶稣在世界上的时候,也有很多的难处,生活也很不容易,所以,祂深知道我们的心情。你看别人似乎都很风光,其实大家都有自己的难处,但只要我们心中有盼望,这个世界总会过去,在基督里有永恒的生命……。”

那人很认真地听,似乎很有兴趣。等他工作完了,外子给他一本圣经,我邀请他一起,三人手拉手地祷告。我们又给他画了教会的地图,然后拥抱告别。美国人再三说:“我们在教会见,请继续为我祷告。”和一个失意的人分享福音,谈论主的恩典,是一件荣耀的事,我内心也因此得着无比的喜乐。

~文文(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1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