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11月27日

撒种的机会

早晨要撒你的种,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因为你不知道哪一样发旺;或是早撒的,或是晚撒的,或是两样都好。(传十一6)

传道书的作者以他人生的经验提醒我们,有可以撒种耕耘的机会就勿错过,因有耕耘才会有收割,产量越是无法估计,越要多撒种。

有位姊妹分享:她居住异地的好友一直是她传福音的负担,可是好友对福音诸多推托,让她束手无策,她能做的只是不断地撒种、浇灌。

然而,神竟出其不意地让种子成长了,在很多“刚好”、“碰巧”的遭遇中,好友经历了行神迹的神。过程是正当这位好友在中国工作合约结束,要面对失业带来的焦虑时,神竟在一巧合的环境,安排一陌生人(某公司的老板)同坐,交谈后发现自己就是对方公司正要寻找的人才,就这样失业的困境、找工作的麻烦都逃过了。这么多的巧合,使他记起姊妹所作的见证,不禁生发对神的敬畏与感恩。

所以,要继续撒种到神的时候到来,便有所收成。

~张吉莉(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12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