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9月17日

不要过早放弃

你们作仆人的,要凡事听从你们肉身的主人,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讨人喜欢的,总要存心诚实敬畏主。无论做什么,都要从心里做,像是给主做的,不是给人做的。(西三22至23)

保罗时代的仆人往往就是奴隶,什么人权都没有,常常受到无理的对待。但稀奇的是,保罗劝诫当时为奴的信徒不仅要守住岗位,还要全心全意去做,且不是为了讨好主人,而是为了对主的敬畏。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验,无论做什么日久都会生厌,于是不停转换工作。一些信徒以为作传道人就能得到满足感,结果发现作传道人比一般工作更不容易!圣经并没有说做传道比做其他工作更为属灵,基督徒的生活本来就不应將“属灵”与“属世”分割。若是我们已经把身体献上,当作活祭,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主而做,都是活在神面前,都要在神的面前能交帐。

有时工作中有难当的挑战,又或刁难的同事、上司,这时也许是神要我们从中学习一些功课,不要过早放弃。

~黄天赐(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9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