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9月9日

除去对天父的误解

耶和华神吩咐他说:“园中各样树上的果子,你可以随意吃,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创二16至17)

作父母的都知道在孩子出生前就要先预备好他需用的东西,何况如今孩子出生前就能知道性别,很多父母也就连房间与衣服的颜色都配合好。神对人的爱也是如此无微不至,所以人被造之前,万物都已经造齐了,让人一被造出来就能住在伊甸园里。

今日很多人对父亲或一些有权威的人有负面的印象,感到他们既控制我们的自由又一味指责我们,少有鼓励。很多人未能接受真神作他们的天父也是出于这样的误解。

但事实是,神给了我们极大的自由,神对亚当说:“园中各样树上的果子,你可以随意吃。”神喜欢我们自由地享用祂的恩典,探索祂为我们创造的世界。祂只有一个要求:“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不可吃”。但因为人不尊重祂,想自己决定什么是善、什么是恶,最终才掉进堕落的深渊。神不会夺去你的自由,祂只会全然爱你。你愿意归向这样的天父吗?

~黄天赐(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9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