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8月28日

恩典够用

祂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林后十二9)

保罗三次求主把他肉体上的刺挪去,但是主说祂的恩典够用。有一位牧者说“神能做”和“神做”不是一回事。神的恩典和能力是无限的,表现在拿走我们的刺,也表现在留下我们的刺。

我们的神是一切可见与不可见之物的创造者和管理者,在祂没有难成的事。祂曾在旷野中开道路,在沙漠中开江河,使红海分开,截断约旦河水。祂成就在任何民族、任何人身上的神迹,今天同样能够成就在我们身上。祂能为我们挪去世间一切烦忧,把我们放在绝对安舒的环境里;祂也能把我们留在风暴中,让我们看到耶稣就在我们的船上。

当你认定这一生天父凡事掌管、凡事引导、凡事为着你的益处时,你就会在凡事上有平安;因祂已把基督耶稣赐给了你,祂已经为你胜了一切。

求主让我们定睛在祂的身上,进入祂同在的真实,你会发现,祂的爱与恩所带来的平安如江河涌溢,漫过你生命过程中的一切艰难险阻。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8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