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7月29日

天上的存款

有世上财物的,看见弟兄穷乏,却塞住怜悯的心,爱神的心怎能存在他里面呢……我们相爱……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约壹三17至18)

虔诚的基督徒萤萤勤奋向上,善于理财,提早把退休后的生活规划得有条有理。两个月前,她意外地从亲属长辈获得一小笔赠款,她正准备将赠款存起来时,却听闻另一长辈生病了,有经济上的困难,这位长辈曾对萤萤有过不少恩惠。

那夜萤萤无法成眠,整夜辗转反侧,她心中在想:要不要帮助那生病的长辈?于是她和住在一起的姊姊商量,姊姊毫不犹豫地说:“把赠款全数给她吧!圣经上明明记着说:‘凡有世上财物的,看见弟兄穷乏,却塞住怜悯的心,爱神的心怎能存在他里面呢……我们相爱……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萤萤立时就知道自己当怎么做。事实上,当她这样做时,正是把她的财富存到天上呢!

~周慈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7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