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7月26日

重视职场宣教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要像基督的仆人,从心里遵行神的旨意。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弗六6至7)

多年前The Day America Told the Truth公布一份问卷调查,让人吃惊:

只有13%的人承认并持守十诫的律例;91%的人在家、在职场经常说谎;多数员工承认每周虚掷七小时的工作时间;半数以上的劳工承认经常无故请病假。

更不堪设想的是,被问及你愿意为一亿美元付出什么代价时,有25%的人甘愿抛妻弃子;23%的人愿意做妓女一周;7%的人愿去谋杀一个陌生人。

似乎社会大众已失去了道德底线,可能这些人正是你每天在职场遇见的同事、上司。当你我为着福音费时费财老远跑去短宣时,其实更应当把每日的职场也纳入宣教的范畴。很多有前瞻的属灵前辈都发出呼吁:这世纪基督徒最需要作光作盐的地方就是职场。

~张吉莉(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7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