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7月2日

扶持你的神

神啊,祢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我若数点,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时候,仍和祢同在。(诗一卅九17至18)

最近看了一段网上影片,世界级径赛运动员Derek Redmond是英国400米的记录保持者,得过许多奖项。1992年代表英国参加巴塞罗那奥运会400米的比赛时,不幸在离终​​点还有150米时右腿腱旧伤复发,倒在地上。他挣扎着起来,忍痛一跳一拐的继续往前跑。这时在看台上为他加油的父亲跳下看台,冲过警卫,扶持他完成最后的一段赛程。

圣经告诉我们,天父也常常想念我们,诗人说:“祢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当你在难处之中,记得天父也知道,祂正在想念你。很多人只希望得到一位有求必应的神,却不知道我们的天父比有求必应好多了,祂是有感情的神,记念我们的需要,给我们及时的帮助。

~黄天赐(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7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