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5月25日

何惧乎

以色列人按著军队……出埃及地……在一切埃及人眼前昂然无惧地出去。那时,埃及人正葬埋他们的长子,就是耶和华在他们中间所击杀的;耶和华也败坏他们的神。(民卅三1至4)

朋友邀我们夫妇吃饭,希望藉此可以把福音传给他未信主的哥哥。席上言谈间,其兄提及国父孙中山先生50多岁就离世,其早死原因是因他曾打破偶像而遭惩罚,他和他的朋友都相信那是事实。

很多人就是这样地无知,受邪灵的迷惑。我们告诉他如果是这样,我们不知死过多少次,因为我们常为要信耶稣的人清除偶像,无论大小偶像打破后像垃圾般丟掉。

偶像背后确实有邪灵的工作,但在真神面前却毫无“法力”。就如以色列人出埃及时有神同在,故此精锐无比,埃及法老的军队如何厉害也害不到他们。在这末世的日子,邪灵常常迷惑人心,让人以为不拜牠就会有灾病;但神是全能者,胜过一切偶像邪灵的权势,祂能“从婴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参诗八2),藉我们向仇敌夸胜。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5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