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4月4日

神能改变你

古实人岂能改变皮肤呢?豹岂能改变斑点呢?若能,你们这习惯行恶的便能行善了。(耶十三23)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林后五17)

近代遗传学告诉我们,生命的特征都是从基因而来,这些基因在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改变的。这道理圣经的作者在两千七百年前就知道,所以非洲人不能改变他们的肤色,花豹不能改变他们的斑点,怎样的生命就繁衍出怎样的生命,因此叫一个有罪性的人改变也是如此的不可能!

然而神借着耶稣基督的死与复活,赐给我们新生命,让我们这些归向祂的罪人,生命能转化更新,成为可以荣耀神的器皿,这实在是天地间最大的神蹟。可惜很多基督徒信主以后,发现要离开以前一些恶习并不是那么容易,忽略了跟随主原来需要付代价,结果活不出新生命的样式,便认为活出新生命是不可能的。

其实肉体的老习惯虽然厉害,但是新生命的力量更大。凭着信,全心信靠主来拒绝试探,神必定能改变你,让你有不一样的人生。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4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