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4月3日

你不能,神能

你因敌人的缘故,从婴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敌和报仇的闭口无言。(诗八2)

基督徒最大的惊喜,就是经历到神如何在自己的身上作工,跨越种种的“不能”。神特別喜欢眷顾弱势群体,包括我们这些在罪中挣扎、知道自己是个罪人的人。神要在我们这些无力、无助,如婴孩和吃奶之人中建立能力,向撒但夸胜。

主耶稣来到世上,就是要在我们这些以为无可救药之人的身上做出不可能的事。澳洲的残障青年力克•胡哲(Nick Vujicic)生来就没有双臂,只有一点残废的腿,8岁曾意图自杀,后来因为信了主,改变了他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开始为自己的生命感谢神,他对神说:“主啊,我在这里,请祢塑造我成为荣耀祢的人。”

他练习游泳,冲浪,打球,为自己发明了梳头、刷牙、刮胡子的方法,又用他残余的腿学写字,结果得到两个大学学位。如今他到过许多国家,向200万人分享神在他身上奇妙的作为,鼓励那些比他健康却认为人生没有希望的人。你愿意走一条跟随主的道路,让祂来塑造一个全新的你吗?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4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