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3月14日

随从圣灵结善果

顺着情慾撒种的,必从情慾收败坏;顺着圣灵撒种的,必从圣灵收永生。(加六8)

一姊妹多年来憎恨配偶,甚至不愿为他得救祷告(不想在天家再相见)。直到一天神开启她的心眼,看到自己的不足和责任;丈夫的暴怒与冷漠跟自己没有耐性、缺乏体谅不无关系。她尝试靠神的力量先改变自己,以爱心温柔面对顽梗的丈夫,果然经历到圣灵的能力与真实,为已僵化的婚姻关系带来希望,家中多了平静融洽的气氛。

更令她意外的是,她的经历马上就可以成为他人的祝福。一天她对上门的客户讲述了自己的见证,客户听后,含着泪说:“谢谢妳的分享,其实我与先生的关系已非常恶劣,心情降到谷底,正想要自杀;不过,我也愿靠神再努力尝试一次。”

几个月后,这位客户已靠神走出了低谷,并有力量帮助因工作受伤长期将自己封锁的女婿重新面对生活。的确,人照着神的心意去做,就如同撒下种子,圣灵会使它成长,所收获的正是从圣灵所结永存的果子。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3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