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2月28日

我们有什么给神?

谁先给我什么,使我偿还呢?天下万物都是我的。(伯四十一11)

圣经教导我们要凡事谢恩,许多时候基督徒因为挫折、烦恼、痛苦而无法过感恩的生活。当我们的心无法满足自然痛苦。可是,我们为什么不满足呢?仔细想想是因为我们没有感恩的心。

神创造人的时候,人拥有一切的满足与喜乐;而罪让人完全失去神的恩典,堕落於痛苦与灭亡的深渊,得到的是神的诅咒和审判。神怜悯罪人,将耶稣赐予我们,凡接待基督的就能成为祂的儿女,得着永生。在永恒里面,我们今生的一切缺乏与遭遇都是神计划的一部分,人生苦难的答案有些神今生就告诉我们;有些在我们见到神的那一天,神会让我们知晓。不过,当我们见到神的那一天,也许我们一切的问题都不想再问,唯一要问的是:神啊,祢为什么如此爱我?

我们实在没有什么可以给神的,唯能给的就是忧伤的心与痛悔的灵。若能明白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们不配得的,神却赐给了我们,我们就唯有感恩,这感恩的心又让我们平安与喜乐,赞美神。

~文文(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2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